我爱他 [ 65 ] 日 ♥
亲爱的蜗牛 ::
抱歉,总是让你失望
总是为了我而毁了你的计划。
至于今天,感到非常的歉意...
再次放了你的飞机
总是说好要陪你一起做你喜欢做的事情
一起去你喜欢去的地方
却总是去不成 =(
答应你 ::
下次一定陪你去,不管多么的不得空。
原谅我,好不 ? ♥
难得终于有 2 天放假
都用来陪家人了,真的好久没陪他们了。 /.\
所以...都把我爱的人给忽略了 =(
但是,我享受这样的旅程。 =))
还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那么多颜色的小笼包 /.\
不过,蛮好吃的 =))
终于都辞职了
该高兴 ? 还是该烦恼 ?
高兴,因为我对这份工作已厌倦了。
原来,要坚持着学理发,真的不容易。
坚持了 3 年,也足够了。
先让我暂时放下,去外面闯闯。
或许,几年后我会更有兴趣。
烦恼,因为我又要去寻找另外一份让我感兴趣的工作了。
说真的,找工...真的很麻烦 /.\
而且,我好懒去应酬 =3=
我爱的 ::
有你在身边,去哪里我都无所谓
其他人,我也懒得去理会。
因为,我的世界...
除了家人,就只有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