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8-04-2013

经过我发现...我是一位不能待在家的小孩。
今天本来说好要乖乖待在家休息,睡觉。
结果现在? 还是在外面。
待在家不用很久,我怕我会疯掉 !

这几天的我们,都搞得不怎么愉快。
都会不经意的吵起架来,来来去去都是围绕着那个话题。

但是,几乎每次都是你向我道歉。
都是你在迁就我。

我是一位很爱面子的女孩
不管是我对还是我错都好
我都不会低声下气的道歉
我很固执。

但是,隔一天就会好会的啦。
这就是我们,哈哈。

I-CITY....!
还以为又要走错路才会到达的
怎知道,这次并没有勒!
好高兴哦。

和他在一起,好自在。





我们去了冰屋走了一圈
里面是冷到!!!!
真的会结冰咯!
都不知道那里的工作人员是怎么维持的? 0,0




 亲爱的,你说
不管我要去哪里,你都会陪我一起去。
那就让我们牵着手一个一个地方去吧。

下个旅程...泰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