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26.06.2013 =)

泰國之旅 6天5夜
Thailand Bangkok & Pattaya  6days5nights

很遗憾
我没想到要把这次的旅程给记录下来。
现在才想到已经有点迟了,对吧?=(

但是,没关系啦。
就算我再怎么容易失忆都好
我都不会忘记我们这一段旅程有多高兴。=)

之前,我还以为真的不能与你一起去。=(
因为妈妈的坚持与阻止。
但是最后却让你说服了 =)
你是第一位能说服她的人
连我这做女儿的都不行,你厉害!

这是我们第一次出国旅行,也是我的第一次。
希望我还会有下一次的机会,不会有最后一次的存在。

这次旅程过后,我告诉自己:
是时候该好好读书了,也要学会赚钱。
等我有经济能力之后
我们要去更远,要去更多的国家旅行。
也可以分担你一些 =)

最可惜的是:
我不吃辣,这是饮食最大的困扰。
泰国美食就是出名 辣!
带着我需要顾虑着我的口味
有点麻烦与不方便。

最可怜的是:
去一趟泰国,我黑了!
我很厉害流汗,也很讨厌流汗
去到泰国我流了好多好多的臭汗

最不幸的是:
我们在Bangkok的酒店突然出了一些状况
上网过账失败?没帮我们保留着2间房间。
又要去找另一间
并没有想到会出这种意外。 =(

最 bekcek 的是:
我们走了好多好多冤枉路!
还给人骗了!
浪费时间,浪费钱!

最高兴的是:
我们去了最美最满意的地方:
Bangkok Chocolate Ville
风景美,是个拍拖,轻松的好地方

最美味的是:
泰国的 MCD 有猪扒包!
在马来西亚没得吃,在泰国吃到够够。
其实不够,因为真的太好吃了。

在这短短的 6天里
我才知道,做情侣的
需要互相包容迁就,才能维持以后日对夜对的日子。

虽然后时候,我真的太过任性好玩
但是,我会有分寸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