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30 . 3 . 2012 ♥

恋爱了?
不,是复合了。

很奇怪对吧
或许
这是一时冲动所惹得祸。

开始还在担心
该怎么向那位对我很重要的男孩解释

习惯了
每做一个决定
都会先想想他的感受
会害怕他不同意
害怕他受到伤害
害怕他生气

 或许这就是命运
上天不会让人一切来得太完美
它会送一样东西
同时也会带走一样东西。

或许,那位男孩
只是我生命里其中一位过客
但,这位来得比较特别
因为,神父赐了魔力给他
让他去明白了解这位女孩

最后
让女孩对他有了少许的感觉

很遗憾的是
它还是把这男孩给带走了。

就算带走任何人
都不愿带走的会是你。

但原来
我当了好久的笨蛋
太可笑了

那也好啦
至少我不用再烦着一个问题 ::
一颗心要怎样才可以爱两个人?
 ( 我知道我很白痴啦,本来就是不可能的事 )

现在,我可以专心的投入这一段爱情了。
 即使不是我最爱的人  


 阿婷曰 ::

多希望
我会是一位被任何人都宠爱的女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