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7 . 4 . 2012 ♥

兜兜转转的
我们还是回到了原点。
回到那当初不理不睬的我们

或许
这已经是尽头了
就算再怎么努力都没用。

没怪谁
只能说当初为何做下那决定

如果可以
真的好希望我们能当个普通的朋友
至少见到面能打个招呼
偶尔能聊聊天
( 即使不是什么心事 )

抱歉
这 3 年,不是假的
我坚持我的坚持。

不管怎么生气,怎么吃醋
我都无法生气那个他。
虽然口中每次都向朋友倾诉
他有多不好,有多坏。
但是,一转身
还是原谅了。

他继续喜欢他的
我继续暗恋我的。

幸福了,快乐了
我祝福。
受伤了,难过了
没关系
我一直都在守候,真的只差他一个回头。

都等待了那么久
就算再多的 3 年我都会等下去。
不管到最后
得到的都不是我想要的。

就算放弃任何的坚持
都不会放弃这次坚持那么久的决定
因为我知道
这次的坚持,肯定不会是错的。

除非,有一天
他亲口告诉了我。


阿婷曰 ::

一直以来都好喜欢他
以前是,现在是
很肯定未来也一定会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