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30 . 4 .2012 ♥

单身女孩 62 日 

最终
还是输给了爱情。

感觉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我也没办法。

但我很清楚这一刻
对他的感觉
爆满满  /.\

 第一次 ::
和一位男孩出街
深夜了
还不舍得回家。

第一次 ::
  好尴尬的牵起彼此的手
感应着彼此的心跳

第一次 ::
载我去我没去过的地方
好远好远  /.\

第一次 ::
想起他的时候
会很自然的微笑起来。
他不在的时候,会一直寻找着他的踪影。
无时无刻都想陪伴在他的身边
每一分每一秒。

很可惜
今日
我把他给弄生气了。
明天放他飞机其实我也不想的。

某人 ::
 其实,我真的很想去。
但是,我害怕面对你的朋友,那些好陌生的面孔。

或许,你还不了解我。
我害怕交新朋友,因为我不知道他们会怎样看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哄他
因为
我总是被人哄的那一位。
 
抱歉,希望他不会生气的太久。
好怕他不再理我。 :((


阿婷曰 ::

现在唯一能做的
就只有等

等他不再生气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