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8 . 1 . 2013 =))

好快哦,又一年了。 
又老了一岁,真的不能接受我今年 17 岁。
年龄 17 岁,但实际上还是停留在 16 岁幼稚的思想。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吧。
从新开始,把所有不完美的都变完美
把所有开心不开心的,都想电脑的按钮一样 delete 掉。

就像我 Iphone 一样,format到整架新机这样。
再从新开始我的生活

从这一刻起,不会再让任何为无聊人干涉我的生活
除了他。 =)

很高兴,经历了那么多,寻找了那么久。
终于找到一位比他好无数倍的男孩。

男朋友不是要找最完美的
找适合自己,爱你胜过爱自己的。
就满足了。

我一直以来,都想要实现的梦想。
一直以来,想要环游的国家。
不知道那是会是何时?与何人呢?

告诉过自己,我的梦想
一定要和最爱我的人,也最值得我爱的人
一起实现。

 
目前我最爱的 :)

抱歉,或许和我在一起,你会感到压力,辛苦。
因为我的野蛮,我的性格,我的情绪化。

我有好多好多缺点,连自己都说不出来。

我不像其他女孩一样开朗
我有我的思想,我有我的生活方式
其他女孩喜欢的,我不一定喜欢。
其他女孩讨厌的,我也不一定会讨厌。

但是,好幸运。
能让我遇见一位这么好你

谢谢你的迁就,你的包容,你的无所谓。

希望,我们可以牵着彼此的手
继续往前走下去,别再想以前。
不要理会任何人的批判。

好吗? 


希望,你可以把我宠的无法无天
让身边得人,都羡慕我。
拥有了一位世界上最好的男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