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亲爱的,谢谢你。

我知道我的脾气,不是每个人都承受得到。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总会出现。
不管我在那里,要去哪里...
你都会来接我,载我。

这不是每一位男孩都办得到。  =)

有时候,我会在想...
我需要的..是不是你能给到的?

一直以来...我所想要的男孩
是一位很有上进心的男孩
就算遇到了什么难题,他都会一一帮我解答。
可以帮到我解决问题的,而不是一直给问题我的。

在他身边,我可以不需要理任何人眼神的做我自己。
一位能让我感觉到安全感,看的到未来的男孩。

虽然,有时...
你真的很烦人  TvT
有时会被你的烦,把我弄得发脾气。

但是,后来想想..
其实你也是在关心我,我没必要那么怒气吧。


还有..
你能不能原谅我的小姐脾气?
PLS...........

我爱你。

   相信我,我们的人生数字。
会让我们顺顺利利的过着。

我们要一直幸福着。 :))

No comments: